华商移民

海外房産投資選西班牙房産

添加時間:2017.07.11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許多西方國家,繳稅都是壹個大難題,甚至在美國、澳洲等地,很多人因為龐大的稅務而無法繼承遺産,今年來,中國在稅收方面也逐漸加強管理,這就給許多人增加壹筆巨大的稅務費用。

 

CRS以後,我國稅收居民在海外賬護的信息将被賬護所在國通報給我國國家稅務總局,在海外銀行的存款、保險公司的帶現金價值的保單、證券公司的股市等統統變成重視目标。可是海外房産将不在監控之列, 将資金轉投具有升值空間的優異海外房産,也是合理避稅、避險的出資方法。

 

 

受歐債危機的影響,歐洲經濟堕入困境,為了刺激本國經濟,很多國家推出買房拿身份的移民方針,比如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希臘等等。 出資人買了房産又取得身份,壹起又推進了當地房産商場,壹箭雙雕。以西班牙為例,自買房辦移民方針實施認為,西班牙房産的出資收益率持續上漲。據西班牙某聞名地産網站的數據,2015年的收益率到達的5.5%,2016年更是上漲了6.3%。

 

西班牙的房産是這幾個國家中最值得出資的,西班牙出資法案規則經過出資地産的方法移民西班牙,隻需采購的房産總價值超越五十萬歐元即可。你能直接買壹套五十萬歐元的房産,也能采購兩套乃至三套總價值為50萬歐元的房産,抑或采購壹個價值50萬歐元的商鋪。假如隻想經過買房拿綠卡的話,買純商鋪比較好,租借有收益,假如需求全家移民生活,為了孩子上學,那就買個接近好點校園的周邊房産。假如隻想在西班牙旅遊、度假有個地方住,能夠買個商鋪30w歐多點,租借賺着收益,再買個20w歐多點的公寓旅遊休假也能夠住。

 

 

在西班牙投資房産,可以說是現在移民歐洲的最佳方式,房産增值的同時還拿到了移民身份,絕對是賺到了,有想法的可以多多搜集壹些西班牙的移民和房産信息,同時也可以去華商移民咨詢壹下,咨詢熱線:400-008-6755。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