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王健林已投5億,會再投82億!華人推動西班牙購房移民熱!

添加時間:2017.04.28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購房移民】近年來歐洲成為了海外置業投資的首選,2016年中國對歐盟直接投資激增76%,達351億歐元。王健林和馬雲都看好歐洲市場,目前王健林已在西班牙投資了5個億,并準備再投資82億購買西班牙某度假村。


西班牙,憑借悠久曆史的建築,奔放的舞蹈,熱烈的鬥牛,如畫的風景及歐洲最美麗的海灘,西班牙被譽為歐洲最著名的“旅遊王國“,是孕育了畢加索、高迪、米羅等藝術家的搖籃。



西班牙語為世界第三大語言,使用人數超過4億,僅次于英語、中文,共有32個國家使用西班牙語。西班牙人熱情、奔放、樂觀、好客、包容,人文環境極佳,生活社區醇熟。


從1990年至今,西班牙壹直處于移民高峰期,目前約有600萬人湧入西班牙。僅次于美國2300萬和阿聯酋700萬,位于世界第3位。那麼是什麼讓西班牙成為人們向往的國度?為什麼大家都紛紛選擇了西班牙?西班牙移民的優勢在呢?


西班牙的國家優勢



經濟優勢


西班牙是歐盟成員國之壹,屬于歐洲傳統發達國家,擁有市場經濟,是歐元區第四大經濟體;而且西班牙作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産國之壹,國内生産總值(GDP)居歐洲國家第6名,世界排名第13。國民生産總值遠高于同等規模國家。


西班牙是歐洲僅次于英國、德國和法國之後最吸引外國投資的國家,在吸引外國直接投資方面,西班牙排名全球第十。



交通優勢


西班牙瓦倫西亞和巴塞羅那的港口和歐洲最重要的港口通航,西班底部直布羅陀港口是和非洲溝通的唯壹歐洲水路大門。


同時西班牙以無可比拟的地理位置,連接歐洲,北非,中東和南美洲,并通過歐洲最密集的高鐵線路連接歐洲各大都市,直航北美和南美,目前馬德裡、巴塞羅那——北京設有直航。


教育優勢


西班牙實施14年免費義務教育,擁有幾百所公立和私立大學,更優享譽世界的三大商學院(IE商學院,IESE商學院,ESADE商學院)。西班牙大學在文學、建築、繪畫方面成績卓越,畢加索,達利,高迪,塞萬提斯等世界級藝術大師都出自西班牙。


從2013年起,西班牙大學接受了“博洛尼亞”改革,統壹采用歐洲高等教育标準模式,本科四年,碩士壹至兩年,博士四年,學曆和學位在世界範圍内承認。


沒有高昂的贊助費,不需要護口,沒有天價的學區房,不需要滿足種種條件,就可以享受國際幼兒園的待遇,這些都與我們身邊的環境形成鮮明的對比。


醫療優勢


西班牙是高社會福利制國家,全民享有社會醫療保險及醫療服務的權利。不但包括西班牙公民,也包括取得合法居留權的外國人,西班牙的醫療體制在歐洲乃至世界實屬壹流。


在西班牙無論公立醫院還是私立醫院,都有着非常高的水準。西班牙每個區,乃至街道辦,都會有壹個醫療中心,并且給每個在西班牙居住的人配備醫生,全部免費,滿足了民衆看病就醫的問題。


醫院和藥房是分開的,醫院享受全額政府撥款,醫生為患者開藥與自身收入無關。最讓人不可思議的是每個醫院都配備翻譯,讓移民不會因為語言問題而在就醫時遇到困難。


生活優勢


西班牙是世界上氣候條件最适合居住的國家,超過300天的日照、地中海的氣候,年平均溫度在5攝氏度到26攝氏度之間,人們開朗好客,他們的飲食習慣與國人有很多相似之處,同樣喜歡米飯、豬肉和海鮮。


而且,西班牙的物價低于西歐國家平均水平,物美價廉,環境優美,适合居住及養老。人均收入在歐洲各國排名前列。


西班牙因其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了很多投資者,包括比爾蓋茨、萬達集團王健林等都在西班牙投資了物業,首富們用實際行動給出了答案!


加之西班牙購房移民政策,這對中國投資者來說,極大的便利性,更是大大地激發了國人對購房移民西班牙的熱情。



西班牙高鐵又增資,經濟快速發展引房價飛漲?


埃菲社4月21日報道,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宣布将追加投入5億歐元用于采購15列高鐵列車,加之此前已計劃于2017年11月投入的列車采購資金,總投資将達13億歐元。


西班牙對高鐵的大力投入似乎側面印證了西班牙經濟的快速發展。而事實也确實如此。


根據西班牙國家統計局公布的數據顯示,2017年2月西班牙工業生産同比增長4.9%,工業訂單數量同比增長5.1%。剔除季節性因素後,工業生産和訂單數量同比分别增長8.6%和7.6%。但是這些數據同時也為我們釋放了壹個非常強烈的信号,房價上漲和移民政策的收緊趨勢。


華商觀點:


在全球移民政策整體呈現收緊的大環境下,西班牙的移民政策也難免不會向收緊的方向靠攏。雖然目前還未有确切消息表明50萬購房投資移民的政策會有調整,但房價上漲卻已經是不争的事實。


據西班牙著名房産經紀的年度彙報,西班牙2016房價平均增長為0.8%,意味着西班牙房價市場保持穩定的上調趨勢,全國十七個大區裡,包括新建住房和二手房,其中十個大區房價呈上漲。


而加泰羅尼亞、馬德裡和巴斯克三個大區,漲幅分别達到了7.2%、5.2%和4.3%。北部城市如San Sebastián, Bilbao和東北的巴塞羅那市,新房價則上漲了10%,另外,馬德裡大區房價平均上漲了5.2%。


對于準備在西班牙投資購房移民的人來說,早移民早受惠,西班牙的房價随着經濟的增速肯定還會繼續上漲,而同樣的移民政策也可能會随着經濟的發展而出現新的變動。像澳洲457那樣突然宣布關停,也未必沒有可能。


西班牙購房移民,15萬歐元起!


 如果你對投資移民、出國留學等感興趣,

 可關注微信公衆号:【華商移民】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