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西班牙購房移民房産選擇哪裡最好

添加時間:2017.04.24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西班牙購房移民房産選擇哪裡最好,并不能給大家壹個具體的答案,在因為對不同的買房者來說,适合自己的房産才是最好的,人們買房目的不同,需要的房源也不相同,如果想移民西班牙在馬德裡定居,那麼選擇那裡的Tetuán就是最好的,Tetuán是馬德裡最大的移民區,這個地區中有大量的華人定居,人們在這個地區中買房能盡快融入當地生活,語言障礙比較小。

 

 

如果大家想讓子女去馬德裡留學,那麼選擇Moncloa – Aravaca地區的房子就是最合适的,因這個地方是馬德裡的重點學區,西班牙最大的大學康普頓斯大學就在這個地區中,人們在這個地區買房以可以讓孩子直接去這所大學留學,平時能居住在自己的房子中,特别方便,也方便家長過去陪讀,能讓孩子随時享受家庭的溫暖。

 

如果大家是典型的富人,想去馬德裡過壹種富人生活,那麼就選擇馬德裡最有名的富人區去買房了,馬德裡的Fuencarral-El Pardo就是有名的富人區,這個地方幾乎集中的西班牙所有的富人,房子多是獨立别墅,建築十分豪華,安全性特别強,人口數量也不多,但是房價高的驚人,最便宜的房子報價也在200萬歐元,是壹般人所不能接受的價格。

 

在馬德裡這個城市,曆史文化氣息濃郁,而且足球水平也很高,擁有世界有名的皇家馬德裡俱樂部,馬德裡經濟水平也很高,房産市場穩定,國内很多人都有在馬德裡買房的打算。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