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雅典大學

添加時間:2016.07.12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省州:阿提卡大區

城市:Athens

性質:公立

建校年代:1837年

中國教育部是否認證:獲得認證

官網: en.uoa.gr


雅典大學,全稱為雅典國立卡波蒂斯坦大學,成立于1837年5月3日,位于雅典衛城的東北方。雅典大學不僅是新希臘政府後的第壹所大學同時也是巴爾幹半島和東地中海地區第壹所大學和最古老的大學。大學所設院系有:神學院、經濟法律和政治科學院、健康科學院、哲學院、科學院。大學所設專業有:聖經學、教堂曆史、教父學、教義曆史、比較神學、系統神學、司法、民法、公法、刑法、曆史哲學和社會學法、政治經濟學、國際經濟和發展學、經濟政治和國體、商務和财務、經濟曆史和社會科學哲學、數學和信息學、數量方法學、管理科學、國際和歐洲學、政治科學、社會學、形态學和生理學、試驗醫學、内科醫學、兒童保健學、社會醫學、神經病學、天體物理學、數學分析學、代數學和幾何學等。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