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在希臘旅遊過程中如何避免疾病的預防對策

添加時間:2017.05.11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1、飲水最好選擇礦泉水

關于希臘的自來水,不同的地區情況有所不同。雅典的自來水遊客是可以飲用的,但是有些地方的自來水,就連當地人也不會飲用。此外,錫拉島屬于慢性水源不足的島嶼,人們有時會把積攢下來的雨水,經過加熱沸騰之後使用。使用自來水凍冰塊或者漱口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飲用水最好還是選用礦泉水。此外,雅典的自來水屬于硬水,遊客很有可 能不太适應這種水質。不習慣飲用這種水的遊客,腸胃會出現非常敏感的反應。此外,礦泉水中也有加入碳酸成分的。

 

2、注意生冷食物

肉類和魚類經過加熱吃起來比較令人放心。遊客要注意的是它的新鮮度,如果覺得口感和氣味有點不對的話,壹定不要再吃了。此外,市場有很多新鮮的水果出售,這些水果可以補充旅途中的維生素不足的情況,吃的時候壹定要認真清洗,最好是削皮後食用。

 

3、要做好防曬

在海灘曬上幾個小時,身體會起水疱。還可能會引起曬傷,并且出現脫水的症狀,嚴重的還會緻命。享受日光浴的遊客壹定不要忘記塗抹防曬霜,太陽最熱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到海灘上去曬太陽。

 

4、中暑是很危險的事情

夏季希臘的陽光非常強烈。在太陽下面走路,發生頭痛、眼暈、倦怠以及發熱等情況時,壹定要迅速地轉移到陰涼的地方,并且保持安靜。為了防止脫水現象的發生,壹定要不斷地補充水分。情況嚴重時會出現喪失意識,痙攣的現象,甚至死亡。預防的對策是:戴帽子、走路時不時地補充礦泉水等。還可以戴太陽鏡,防止眼部曬傷。返回酒店之後,在涼爽的房間内充分休息,不要過度飲酒,不要激烈地運動。

 

5、生病了怎麼辦?

如果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感冒的話,可以向酒店的服務台或者是店主人咨詢。他們會幫助介紹藥店,或者幫助照顧壹下。加入海外旅行保險的,可以打給手冊上寫明的輔助業務電話。如果覺得自己并不像是感冒的話,盡快打電話給保險公司的輔助業務部門,他們會幫忙介紹醫院。此外,如果症狀變得非常嚴重時,還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大使館尋找幫助。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