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炒股做副業也能移民企業家獲澳洲投資移民188B簽證

添加時間:2019.06.05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炒股可以是愛好,也可以作為副業。來自上海的B先生就憑借炒股賺了上千萬。然而,炒股僅僅隻是他的副業。更令人驚訝的是,炒股做副業也能移民!就在近日,B先生在移民專家的努力下,成功斬獲澳洲投資移民188B簽證,壹家移民到澳洲!

 

B先生投資移民188B簽證獲批信

炒股做副業卻意外實現移民夢

現如今,很多投資者都喜歡搞點副業,B先生在這方面更不例外,而炒股成為了B先生最熱衷的副業。憑借出色的投資嗅覺,B先生在股市中可謂風生水起。

與此同時,B先生的主業也經營得紅紅火火。壹直在做生意的B先生,公司的經營狀況也非常不錯。在生活富足之後,希望從小送小孩出國讀書的B先生第壹次有了移民的念頭。

“當時,華商移民顧問給我推薦了幾個比較多人申請的投資移民項目。我記得當時有幾個是需要前往澳洲做生意的。因為我本身自己在國内有生意,我的妻子也不想去澳洲做生意,所以那些簽證就被我排除在外了。”回憶起簽約時候的情景,B先生印象非常深刻。

“我記得是我無意中和顧問聊到自己有在炒股。在知道我的炒股經曆之後,她向我推薦了投資移民188B簽證。”B先生說到,“我當時還是第壹次知道,炒股也能移民。”

“了解了之後,我發現這個簽證真的太适合我了!”B先生回憶說,“專家告訴我,我如果申請新州的澳洲188B簽證,那就不用去澳洲做生意了。而且像我這樣的股民就能符合申請要求。在投資項目方面,隻要買澳洲州政府債券就可以了。我當時感覺各方面都很合适,就決定簽約辦理了。”

擊破材料難關 成功投資移民澳洲

相比澳洲其他的投資移民項目,投資移民188B簽證在申請材料方面相對更為繁瑣和複雜些。

對于負責移民申請材料的整理和準備工作的材料專家來說,每壹個投資移民188B簽證的案子,都意味着極其大量的移民文件需要整理!B先生的案子也不例外。

當時為了幫助B先生實現移民夢,澳信移民材料專家耗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為B先生準備申請材料,擊破難關。20151229日,材料專家遞交了B先生的簽證申請。

201766日,翔實的材料最終得到了簽證官的高度認可,B先生免面試,成功獲得了澳洲投資移民188B簽證!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