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深圳企業老總7個月移民澳洲比行業速度快1倍

添加時間:2019.06.05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移民速度是衆多想要移民澳大利亞的投資者最為關心的問題之壹。據澳洲移民局于6月中旬公布的各類簽證審批時間,澳洲創業移民188A簽證75%的申請需要在14個月内完成審批。

然而,來自深圳的企業老總L女士僅僅用了7個月就成功移民,這壹移民速度比移民局公布的14個月的行業整體速度,快了1倍!


 

L女士澳洲創業移民188A簽證批準信

 

看中移民速度 企業家果斷辦理

 

L女士是深圳壹家企業的老總。壹心希望盡早送小孩去澳洲讀書的L女士,對移民速度非常關注。

 

“我的小孩明年就初中畢業了。我也考慮過美國、加拿大,但是看到動不動就幾年的移民排期,我實在等不起啊!聽身邊的朋友說,澳洲的移民速度比較快,教育也很出色,所以我就想着移民澳洲也不錯。”回憶起當初決定移民到澳洲的情景,L女士仍然記憶猶新。

 

“當時,我也對比了很多家深圳移民公司,自己也做足了功課。在了解了很多家公司後,我最後選擇了華商移民。”L女士回憶說,“當時我有個朋友去年就是在華商辦的澳洲移民,她隻用了6個月就拿到簽證了!我當時壹下子就充滿了信心,很快就簽約了。”

 

7個月移民澳洲比行業速度快1!

 

在進入具體的移民辦理環節之後,材料專家發現L女士在經商管理方面還是存在不少難點。近幾年,L女士的公司營業額并不是非常樂觀。為此,材料專家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為L女士找到了突破口。

20161117日,在攻克了多個移民難關之後,材料專家遞交了L女士的簽證申請。出色的材料得到移民官的認可,僅僅過了7個月,L女士免面試成功獲得創業移民188A簽證,壹家移民澳大利亞。

對比移民局公布的創業移民188A簽證75%的申請需要在14個月内完成審批,L女士選擇了實力更強的中介機構辦理,僅僅用了7個月就實現了移民夢!比行業整體速度快了1倍!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