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為從根本解決孩子教育難題他毅然移民澳大利亞

添加時間:2019.06.05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近日,2017年高考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着。然而,壹考定終身的高考以及國内的教育體制仍讓很多中國家長憂心不已。為了從根本上解決孩子教育問題,不少人選擇移民澳大利亞,從小送孩子去澳洲接受優質、國際化教育。近日,剛剛成功獲得了澳洲創業移民188A簽證的K先生就是其中之壹。

 

K先生創業移民188A簽證批準信

憂心孩子教育 企業家毅然移民

對于同樣經曆過高考的衆多投資者來說,雖然如今已經都為人父母,但回憶起高考時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情景,依舊會感受到巨大的壓力。來自北京的K先生就對中國的教育體制和緊張的教育資源壹直有很深的感觸。

“國内優質的教育資源真的太緊張了。當初為了讓我兒子可以讀上好的公立小學,我硬是買下了壹套400多萬的學區房。”K先生說。

“而且,現在國内的學生學習的壓力真的挺大的。我自己也親曆過高考,感受過那種巨大的學習壓力。好的大學太難考,而且學校對學生的綜合能力、實踐能力培養也不夠重視。”K先生頗有感慨地說道。

憂心孩子教育問題的K先生,在經過壹番考慮之後,決定移民澳大利亞。

“我想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内,給孩子提供多壹個選擇和可能性。”談起移民的初衷,K先生說道,“我也是了解了之後,才知道澳大利亞教育先進發達,而且居住、福利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

材料專家“神助攻” 7個月移民澳洲

在對比了多家北京移民公司後,K先生找到了華商移民。在聽了移民專家對移民項目的介紹以及整個移民流程的梳理後,K先生感到非常放心,當場就決定簽約辦理澳洲創業移民。

進入正式辦理階段後,材料專家們在各項資料、審計的準備上投入了大量心血,争取在遞交的各項文件上做到了極緻。在材料專家的神助攻下,K先生克服了多個移民難關。

20161025日,材料專家遞交了K先生的簽證申請。僅僅過了7個月,201765日,材料專家便收到移民局的批複通知,K先生壹家免面試,成功移民澳洲!

祝賀K先生壹家,馬上就能去澳洲開始新的生活了,K先生的孩子也能免費入讀澳洲的公立名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