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移民

為了孩子的教育和生活環境,周先生選擇希臘移民

添加時間:2018.10.29作者:華商移民來源:華商移民


   “純淨湛藍的海水、相映着白色的房屋、點綴着藍頂教堂。在号稱世界上最美日落的希臘,熱愛生活的人們竟然歡呼了起來!這個像是夢壹樣的地方确實存在!”周先生激動分享着他在希臘的所見所聞。

 


  作為成功的商人,周先生在國内擁有自己的公司,家庭經濟條件富足但疲于應付接連不斷的應酬。同時,自己的孩子在學校也過着高強度和快節奏的學習生活,不僅如此,患有哮喘的孩子更是因為頻繁的霧霾天氣被折騰的苦不堪言。為了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和生活環境,周先生壹家決定移民号稱人間天堂,名校“黃金跳闆”的希臘。


  希臘的教育屬于歐洲教育體系,與中國典型的應試教育不同,希臘教育更注重孩子的獨立思考能力、品德教育以及邏輯思維能力,讓孩子在快樂的氛圍中獲得知識。希臘的學校分為公立與私立兩大類型,移民希臘可同當地公民壹樣享受12年公立學校免費教育。希臘私立學校也稱國際學校,采用英語授課,移民子女不但能接受英美教育,而且學費隻是英美國家的壹半。很多國際著名學校也在希臘建立了分校,完全按照英國和美國本校的教育模式标準。最重要的是,在希臘高中畢業,就可報考歐盟及美國所有的高校。

  為了能讓孩子盡快在雅典上學,周先生找到了華商移民,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就獲得了希臘身份。不僅在移民過程中省了很多心,在移民之後,華商移民希臘公司團隊還幫忙辦理孩子的入學等相關事宜,整個過程都非常順利,為此,周先生對自己的選擇感到非常滿意。





  後續

  他說,現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就陪着家人下廚、海釣、沖浪,假期還會經常來壹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暢遊歐洲。這是他在國内從未有過的美好體驗。壹家人在這個浪漫自由的國度,過着幸福又充實的日子,感受着生活的美好。也許人生的真谛就是如此,不必總是低頭匆匆趕路,也要不時慢下腳步看看路途的風景。松弛有度的人生,會更精彩。



 


上一篇:

下一篇:

熱門項目

  • 澳洲188B投資移民

    澳洲188B投資移民

    188B是專門為那些從事投資活動(如:股票、房産、基金、理财、紙黃金白銀、公司等)的專業投資者而設立的移民簽證類别。要求申請人有突出的投資經曆和經驗,且購買澳大利亞政府指定的州政府債券并持有四年, 即可轉永居。

  •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澳洲188C重大投資移民

    ​188C簽證,适合高資産高收入人士,無年齡、從商背景等要求,隻需投資 500萬澳币到澳洲政府認可的債券、基金、項目及公司,即可獲得4年長期居留簽證。4年内隻需居住滿160天,即可輕松辦理888簽證轉永居。

  • 馬耳他捐贈移民

    馬耳他捐贈移民

    向政府捐贈3萬歐元起,壹家四代,壹步到位獲得馬耳他可續簽居留許可

私人定制

根據個人條件及需求,定制專屬移民方案

姓名:
手機號:
意向國家:
移民目的:
家庭資產:

定制專屬移民出國方案

出國移民、海外教育、投資置業、資產安全、量身定制、省心省力更省時

姓名:
手機號:
在線咨詢




提交成功!

專業顧問24小時內會跟您聯絡,請您保持電話暢通

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華商移民官方服務熱線:400-066-7890

微信掃碼添加公眾號
體驗智能管家線上定制出國服務